close

因為有小孩子的關係平常就會買福樂鈣多多來喝,不過就是當作牛奶在喝,不會想拿來做料理

BABYHOME有弄了一個活動,是要試做小嗆咪麻麻福樂鈣多多冠軍野餐料理,就點進去看了,做的真好,看起來好吃又營養,所以也來試做看看,先從最容易上手的紫米牛奶開始,而我們家喜歡吃紅豆,所以是做紫米紅豆牛奶

我是大約抓1(紫米):1.5(紅豆)的比例,因為我是用萬用鍋,所以紫米約泡半小時,紅豆約泡2小時,我就開始料理了

有這台真的方便很多,我把紫米跟紅豆放進去後,加入適量的水,只要按個鍵,就可以不用管它了,就可以專心陪小孩子,因為是晚上才做,所以把小孩子哄睡,其它雜事做完後,就可以把紫米紅豆倒出來了

這就是做出來的成果,看起來還不錯,接下來就要加入福樂鈣多多

包裝上有小兒科專科醫師郭明典醫生推薦背書,而且我們家要買大罐的才夠喝,我是覺得很好喝,小孩子也很愛,這次就給它加入紫米紅豆吃吃看

完成了,相當簡單的一道甜點,我先試吃看看,相當好吃,只要放在料理罐,帶出去野餐相當方便,小孩子又愛吃,又營養,下次要來用福樂鈣多多來做其他料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樂 鈣多多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189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